老围社区开展“预防典型诈骗共筑平安社区”宣传活动

  • 来源:    2018/11/14 16:58

    分享到: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尤其是老年人对于电信诈骗的安全预防意识,保护居民的自身安全,营造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11月14日下午,老围社区在辖区人流量密集的地点开展“预防典型诈骗共筑平安社区”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就电信诈骗的常用手段、电信诈骗的特点和电信诈骗的群众防范三个方面展开了重点讲解和宣传。针对目前居民容易上当受骗的原因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描述犯罪分子如何利用老年人法律知识欠缺而实施诈骗行为,并提供了行之有效的防范建议。同时告诫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对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危言恐吓,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如有疑问直接拨打银行官方电话进行咨询或报警,避免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居民的防范意识,为辖区居民提高防诈骗能力垫定了较好的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