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泾川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慕晓云等一行4人到我社区考察学习党建工作

  • 来源:    2018/11/14 15:44

    分享到:

甘肃泾川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慕晓云等一行4人到我社区考察学习党建工作

2018年11月13日下午,甘肃泾川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慕晓云等一行4人到我社区考察学习党群服务中心、城市党建等方面经验,桂园街道副调研员、老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尊生,街道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凌远平、两新党委专职副书记王剑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京基100联合党委参观学习楼宇党建工作经验,随后到老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并展开座谈,第一书记张尊生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京基100楼宇党建的经验做法和桂园街道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以及一些亮点做法,凌远平、王剑同志也纷纷介绍桂园街道如何做好两新党委工作的创新思路和经验做法,同时大家就如何做好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希望以后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共同促进党建工作。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