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3》观后学习座谈交流会

  • 来源:    2018/11/12 16:46

    分享到:

按照上级要求,老围社区党委认真落实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工作部署,将通知要求发至每个支部,做到全体党员及时学习,人人受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事迹,做合格党员。11月12日下午,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开展《榜样3》观后学习座谈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剑主持。

会上,大家就观后感进行讨论、发表感想和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观后感触颇深,节目中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们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需求放在首要位置,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服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解决了许许多多群众最关心、最急迫的实际问题,给人民带来了幸福,得到了人民的高度认可和一致支持。他们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夯实自己的党性根基,进一步坚定信仰,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事业,怀揣一颗爱民之心,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