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18/10/26 10:22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促进辖区党员全面发展,2018年10月19日下午,老围社区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由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主持,社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两新党委部分党员代表、居民群众代表积极参与。
会上,许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三部分中的—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文章,许书记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目标。补齐民生短板,结合当前的网格化综合管理工作,就是要求我们的工作人员、党员、在职党员也融入到网格当中,到居民群众中去,了解民众所想、所需。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