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学习会

  • 来源:    2018/10/26 10:20

    分享到:

10月23日下午,老围社区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专题传达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有关内容。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主持会议,社区在职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支部委员参与。

会上,许书记对《三年行动计划》进行详细说明,并传达了市委关于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的有关要求。

制定《三年行动计划》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部署。通过三年的工作,推动党在基层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更加有效,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更加坚强,政治引领更加突出,体制机制更加科学,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结合更加紧密,党支部建设更加规范,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更加系统,党员教育管理更加精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充分,基层党组织保障更加有力,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更加牢固。

许书记在会上要求:各支部一定要组织全体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领会,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网上学习等方式,确保将《三年行动计划》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抓好贯彻落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