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童心同行-社区亲子项目”亲子烘培体验活动第2场

  • 来源:    2018/10/15 15:30

    分享到:

8月21日下午,老围社区工作站多功能活动室迎来了老围社区民生微实事“童心同行-社区亲子项目”亲子烘培体验活动第二节课程,吸引了辖区共有30多位亲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让亲子们体验制作蛋黄酥,在活动中让小朋友们体验制作过程,在经过老师的一番讲解,亲子们一同协作用擀面棍擀开成为长条卷起,用手按压扁,包入包好蛋黄的豆沙馅,表面刷蛋黄撒黑芝麻,在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都沉浸在自己的制作中,专心致志。最后将制作完成的蛋黄酥放在烤箱中烘烤,蛋黄酥出炉的时候每位亲子都品尝着自己劳动的成果,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通过烘焙亲子体验课程,增加亲子互动,通过共同制作烘焙,促进亲子正向沟通,帮助妈妈们了解正向的互动模式如何形成,帮助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学习正向的表法方式,形成良好的亲子关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