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女子素质学校“送课进社区”活动

  • 来源:    2018/10/09 17:23

    分享到:

为了丰富辖区妇女们的文化生活,提升女性素质,10月9日下午,桂园街道女子素质学校“送课进社区”到老围社区开展花艺插花培训活动,特邀插花高级讲师杨老师来社区为妇女们带来一堂精彩插花课。

活动现场,摆放着芳香扑鼻的鲜花。课堂上,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插花花材的识别、色彩的搭配、东西方插花的区别、位置角度摆放技巧等花艺知识,现场老师边示范边讲解插花步骤,在老师的指导下,学员们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鲜花,经过两个小时学习和亲手制作,一盆盆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大家露出了幸福的笑脸,纷纷举起作品相互拍照,留下靓丽的瞬间。

此次插花培训活动,不仅让大家学到了花艺知识,陶冶情操,还收获了一份美丽的心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