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民生微实事”亲子绘本阅读故事会活动第二场

  • 来源:    2018/09/12 18:09

    分享到:

8月28日下午,为促进亲子关系,增加亲子互动,更加丰富社区活动,在老围社区工作站多功能活动室开展的老围社区民生微实事“童心同行-社区亲子项目”亲子绘本阅读故事会活动第二节课程,吸引了辖区共有40多位亲子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课程的主题是“你很特别”以绘本故事体验式教学,让家长了解孩子的特别之处,绘本《你很特别》,真的很特别。是提醒父母们要在内在成长的很好的读本。父母们成长了,才不会给孩子贴标签,无论是金星星还是灰点点。因为孩子不需要任何标签,他就是他,她就是她,是最特别的、唯一的他自己。在造物主的眼里,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是特别的。感受美,发现爱,启迪智慧。孩子,我要给你最好的成长。

通过绘本故事现场临摹演示,亲子们协同表演互动的方式,让家长和孩子能够身临其境,融入绘本故事的内容,更好地让家长在绘本故事体验中了解孩子的言行举止,并通过现场示范教授家长与孩子的互动技巧,以提升家长亲子互动技能,加强亲子沟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