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第五次居民议事会

  • 来源:    2018/09/11 09:25

    分享到:

2018年9月10日下午,老围社区居委会在社区工作站会议室召开“老围社区2018年民生微实事第五次居民议事会”。本次居民议事会共有10名议事代表出席,满足议事代表达到2/3的法定人数,会议符合规定程序,有效进行。
根据居民议事会规定本次议程有:验证出席人数、宣誓并宣读《罗湖十条》议事规则、项目陈述、审议议案、举手表决、自由发言,最后会议结束。本次审议的议案有1个服务类项目。即:《 感恩邻里,真情相伴—老围社区中秋邻里节
在场陈述员与议事员分别通过陈述、提问、辩论/修正之辩论、辩论/修正之修正、表决的流程对每个议案进行审议,议事员积极地对项目疑惑的地方发表提问,经过辩论和修正案,最后会议通过项目有1个,即: 感恩邻里,真情相伴—老围社区中秋邻里节
会后老围社区居委会将对审议通过的民生微事实项目提案结果进行公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