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议

  • 来源:    2018/09/10 14:30

    分享到:

2018年9月7日下午,老围社区党委第一支部委员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剑主持,一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刘书记部署9月支部工作: 1、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继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入党介绍人及培养人要加强对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督促、监督,加强教育、学习。3、部署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工作,按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及国家监察法学习教育。

党委书记许少琼参加了会议并对支部学习提出要求:1、要求支部结合“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组织好学习。2、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动员起来参与扫黑除恶行动中,与黑恶势力犯罪作斗争,弘扬正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领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生活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