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    2018/08/22 17:50

    分享到: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8月20日下午,老围社区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社区党员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具体内容,由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领学。

会上,许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的重大成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积极探索强化党内监督的有效途径等四个方面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参学人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到思想中,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遵守纪律上作表率,在作风建设上树榜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