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老围社区关爱留守儿童项目游海洋公园活动

  • 来源:    2018/08/20 09:42

    分享到:

8月16日,老围社区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来到了第4天,孩子们一大早就到指定地点完成了集合,前往深圳小梅沙海洋公园!一群身着蓝色T恤的孩子们一涌进海洋世界,海洋世界就活色生香起来,每一个角落都回响着他们的欢声笑语。

上午在水族馆里看超大的海归,轻盈的云母、灵巧的海狗;在鲸鲨馆里,看大白鲸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弋;近在咫尺的海洋生物,让孩子们乐不可支。而更欢乐的,当属海豚剧场的表演。孩子们多么期待海豚快点出现啊。而来自江西的每一个孩子都像轻灵的海豚,无忧无虑,充满灵性。下午的自由活动,更是让孩子们无拘无束。5个组长加上一位社工和家长,分别带着孩子们畅游在海洋世界。有的孩子冲进了游乐场,坐旋转木马,玩滑梯,乘飞碟,玩得不亦乐乎。有些家长冒着头晕的危险陪着孩子一起玩,尽管那一刻身体难受,却抵挡不住心底的快乐。

这一天,海洋世界留下了孩子们的足迹,收留了他们的快乐。而孩子们也将把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记在心中,那些美丽的海洋生物,将一直伴随着他们快乐成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