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驻点团队开展驻点日活动

  • 来源:    2018/08/17 09:00

    分享到:

2018年8月13日,老围社区在金龙大厦6六楼举办第二期老围社区关爱留守儿童----深圳之行促飞翔夏令营开营仪式,桂园街道驻点领导民生事务部部长、老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周志凌,民生事务部副部长文伟强等驻点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爱留守儿童----深圳之行促飞翔夏令营是针对辖区江西省新余市来深建设者较多的现状开展的一项关爱活动,去年已经举办一期,活动效果反响很好,在“南都街坊口碑榜·点赞民生微实事”评选活动中被评为2017年度十佳优秀项目入围奖。今年举办的是第二期,周部长在开营仪式上为活动致辞并送上书包、文具等礼物欢迎小朋友的到来,祝愿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在本次夏令营中收获快乐、收获友谊、收获知识,同时也对小朋友们给予厚望,希望大家通过活动感受深圳的发展历程和人文文化,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社会有用的人。
20180815老围社区驻点团队开展驻点日活动1.jpg


20180815老围社区驻点团队开展驻点日活动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