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专题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 来源:    2018/08/10 17:52

    分享到:

8月8日上午,老围社区党委组织党员集中专题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 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主持,社区全体在职党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由许书记传达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传达提纲,此次会议精神明确了我们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为我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许书记要求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

驻点领导桂园街道民生事务部部长、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周志凌,民生事务部副部长凌远平、文伟强等驻点成员也参加了学习会,周部长在学习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实质,同时立足于社区实际,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