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青苗守护计划--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

  • 来源:    2018/07/31 14:29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2018年老围社区民生微实事,青苗守护计划-----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的第二场活动在金龙大厦5楼如期开展,45名社区青少年席地而坐,跟着老师认识性别平等与社会性别,帮助小朋友打破日常生活中对于性别的刻板印象,从而帮助孩子正确面对生活、学习中的两性相处。
在7月20日的青苗守护计划-----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第一场活动中,老师让小朋友通过做游戏和绘画的方式,认识自己从哪里来,身体器官的隐私部位,学会我的身体我做主。
在两场活动中,小朋友参与度很高,积极配合老师回答问题,做游戏,画画。课后,宁宁的妈妈在居民微信群里留言说,小朋友很喜欢这个课程,玩得很开心。
深圳市罗湖区晨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承办了该项目,据负责项目的林社工介绍,防性侵活动一共有六场,三场青少年,三场社区家长。他希望通过该项目的系列活动,让更多家长掌握性教育的正确方法,让更多孩子学会保护自己,安全快乐地度过童年。


4 }; e2 I. s7 ~5 U ~3 f
IMG_7124.JPG
老围社区开展儿童防性侵教育培训活动
IMG_7090.JPG , R' T( Y: n" h! [6 p$ G% x
小朋友排队签到3 Z9 ]# D4 L: X5 S: o: R# h
IMG_7085.JPG $ e1 P7 t( d! Q) w) _1 C
这几个小朋友早早来到现场3 z7 k+ 9 R9 G( h
IMG_7087.JPG
边看书边等待活动开始
IMG_7105.JPG 9 M% g4 V) ~+ b! `6 n" z& E6 G
深圳市罗湖区晨曦社会公益服务中心承办了该项目
% k( j" P% J3 d7 M
IMG_7139.JPG
IMG_7150.JPG
儿童通过画画的形式认识什么是刻板性别印象$ a% p8 A3 f0 h; H( J
IMG_7160.JPG
小朋友分享对男生女生的认识
IMG_7108.JPG
小朋友跟着老师学习认识自己保护自己# c! P( Q! e0 C/ X* i$ Q/ y
IMG_7219.JPG

2018-7-30 11:56 上传
下载附件 (254.74 KB)


老围社区开展儿童防性侵培训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