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 来源:    2018/06/21 15:47

    分享到:

在端午节前后之际,为了让老围社区的困难群众能够感受到党、政府和社区的温暖,确保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佳节。2018年6月19日,老围社区党委书记及工作人员一起对本社区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慰问中,许书记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告诉他们有任何困难就找社区,社区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许书记知道老围社区的困难家庭关叔叔行动不方便并安排社工定时帮助关叔叔进行康复治疗。此次慰问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粽子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家中。老围社区的困难家庭陈阿姨说:“每逢节日,你们社区都带着礼品上门来慰问,我的心里真的很感动。有你们的陪伴,我们的节日不再孤单。”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社区内困难家庭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精神上得到了鼓励。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关怀话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群众的心,拉近了居民与社区的距离。(老围社区冼锋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