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开展“以粽传情 党群一家亲”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 来源:    2018/06/19 11:28

    分享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邻里和谐共处的良好氛围,过一个有意义的端午节,6月14日上午,老围社区党委组织辖区老年协会志愿者在社区工作站开展“以粽传情 党群一家亲”端午节送温暖活动。
在现场,居民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认真学习包粽子的技法,折叶、填米、放料、扎线等一道道工序有序进行,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娴熟的技术、灵巧的双手,一个个鲜绿的粽子一一呈现,样式也各有变化,有螃蟹粽子、四角粽子、三角粽子、斧头粽子等。与此同时,端午节知识抢答活动使大家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增进了邻里情,居民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高兴。
活动最后,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及社区工作站人员把刚刚煮好的粽子送到辖区内空巢老人、特困户等特殊群体家里,送去关怀和祝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