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召开出租屋夏季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 来源:    2018/06/11 11:14

    分享到:

6月8日下午,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召开了“出租屋夏季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大排查大整治暨‘四个实有’专项行动”工作会议,老围社区80多名出租公寓负责人、“城中村”房屋业主、出租屋管理人员冒雨来到寰宇酒店三楼会议室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老围社区工作站副站长主持,桂园派出所副所长尹洪伟、街道公共安全办副部长石磊、派出所消防民警林海、老围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许少琼先后在会议上发言,强调安全的重要性。

首先,老围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刘剑传达了罗湖区夏季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及“四个实有”信息采集工作要求,并通报了在出租屋夏季安全生产“百日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并对“四个实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其次由派出所消防民警林海通过火灾事故,告诫与会者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在出租屋安装烟雾感应器,以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然后,老围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许少琼用三个关键词“安全、安定、和谐”,为老围社区出租屋夏季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大排查大整治暨“四个实有”专项行动做了全面动员。

接着,街道公共安全办副部长石磊要求大家根据区委区政府、桂园街道办事处的工作部署,结合夏季安全百日行动,落实安全生产职责。

最后,桂园派出所副所长尹洪伟做了总结发言,督促辖区企业、房东及出租屋管理人依法经营,依法尽责,促进社区的安全稳定。(老围社区冼锋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