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传达学习《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

  • 来源:    2018/06/04 14:45

    分享到:

5月31日下午,老围社区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少琼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由许少琼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的重点内容。会议强调,要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同时,还要认真抓好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一、抓好学习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党建工作;二、营造浓厚氛围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基层、走进群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组织宣传群众的作用;三、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严肃党的组织生活,推动党支部组织力提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