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7”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    2018/04/26 15:29

    分享到:

根据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2018年4月25日在老围社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7”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时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认识到广东是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

最后,许书记作会议总结并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到社区工作实践中。要求全体党员转变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践,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服务。(老围社区冼锋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