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建安全和谐平安老围”

  • 来源:    2018/04/23 17:57

    分享到: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2018年4月23日下午,老围社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创建安全和谐平安老围”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全民参与、严惩黑恶犯罪”为主题,通过向在辖区内人员密集地方悬挂扫黑除恶标语的形式,着力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强决心,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活动还深入小区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重要意义。

  通过宣传进一步密切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切实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打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社会各界参与打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不仅起到了威慑犯罪、警示社会的积极作用,更形成了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老围社区冼锋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