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 来源:    2018/04/09 15:41

    分享到:

2018年4月3日下午,老围社区第一党支部在老围社区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重温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新时代的历史进军中,唯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焕发新气象,展现新作为,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社区党员们认真学习,详细笔记。最后,许书记强调:在实际工作中,大家要带着理想信念学,带着使命担当学,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强化问题意识,树立问题导向,运用学习掌握的方法论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新征程、开拓新局面,努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推动社区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广度和深度拓展。(老围社区冼锋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