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第一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 来源:    2018/03/22 16:24

    分享到:

根据《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深组通[2018]2号)文件的要求, 2018年3月19日,老围社区第一党支部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一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剑主持。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刘剑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接着支部书记通报了2017年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梳理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制定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具体方案。第二部分首先由支部书记宣读《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了文件通知的精神。然后分别由党委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在民主生活会上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引导党员畅所欲言,创造民主、团结、深刻、进步的会议氛围。每名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并从理论学习、思想品质、党性原则、团结协作等11个方面进行互相测评,评选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党员。
最后,党委书记许少琼根据党员评议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以组织生活发现问题为导向,对自身和工作存在的不足认真总结,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社区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素质,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老围社区冼锋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