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党委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远程学习

  • 来源:    2018/03/13 15:22

    分享到:

老围社区党委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远程学习

为进一步激励社区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3月12日,老围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远程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一方面使党员们系统全面地学习新时代中国从严治党的内容,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不仅是新时代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强党的领导和执政能力建设,而且是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需要;另一方面,把握了从严治党思想教育常严、党内政治生活常严、干部管理常严、改进作风常严、执行纪律常严、惩治腐败常严、基层党建工作常严的基本要求。

通过观看学习使党员们更进一步认识到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做合格的党员。(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