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开展“党建带团建——弘扬雷锋精神”共创和谐社区

  • 来源:    2018/03/06 16:47

    分享到:

老围社区开展“党建带团建——弘扬雷锋精神”共创和谐社区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老围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党建带团建,弘扬雷锋精神”系列活动。通过学习雷锋的事迹,宣扬雷锋的精神,以及各项学雷锋义工活动,让雷锋精神深植辖区居民的工作生活中。江苏银行、律师事务所、社康医院、79号渔船、理发店等单位和党员、居民义工等积极参与活动。

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对此次活动十分重视,事无巨细全程参与。要让雷锋精神在社区弘扬,人人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社区才会更和谐,居民才能在社区获得更多幸福感。社区党员和居民组成百人义工队伍,积极为社区居民服务。辖区单位在南村为居民义诊;理财和法律等义务咨询;同时开展义务理发、缝补和修鞋等便民服务。党员和居民义工队伍高举学习雷锋的旗帜,在红宝路和南村的小街小巷清理卫生死角。学习雷锋精神的氛围在社区里弥漫,一个个活雷锋活跃在社区里。大家齐心协力,共创和谐社区,为建设幸福老围而努力。

桂园街道民生事务部部长周志凌、桂园街道团工委书记方一喆、桂园街道党群部副部长蔡健飞一同来到活动现场参与活动,并与党员和居民义工攀谈,对他们的奉献精神给予了肯定,鼓励他们多服务社区,做雷锋式的好居民。(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