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居民组长迎新座谈会

  • 来源:    2018/02/06 09:48

    分享到:

老围社区居民组长迎新座谈会

2月5日下午,老围社区在工作站会议室召开了社区居民组长迎新座谈会。老围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居民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主持。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总结了去年一年的工作,并向参会人员汇报了社区一年来为民服务的情况、亮点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这些工作都是大家辛苦努力的结果,感谢各位居民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位组长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工作,为社区的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许书记再次向居民组长对于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奉献表示感谢,希望新一年社区工作在大家的支持下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同时督促居民组长做好春节期间防电、防火、防盗的宣传,让广大居民能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并恭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