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第三党支部2017年终总结、2018迎新春座谈暨十九大学习专题会

  • 来源:    2018/02/06 10:16

    分享到:

老围社区第三党支部2017年终总结、2018迎新春座谈暨十九大学习专题会

2月3日晚上,老围社区第三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年终总结、2018迎新春座谈暨十九大学习专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炎主持,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孟炎书记首先总结了2017年支部工作,认真查摆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讨论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就如贯彻落实2018年支部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随后,孟炎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会后,大家踊跃发言,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会场里洋溢着民主和谐的气氛。

通过此次学习、座谈会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社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了解社区的发展变化,也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交流感情的平台,真正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