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党委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 来源:    2018/01/31 10:10

    分享到:

老围社区党委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年1月29日上午,老围社区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社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首先由党员分享十九大学习心得。党委书记许少琼肯定了各支部各党员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工作要与十九大相结合,落到实处。随后重点强调,年关将至要做好社区安全生产、综治维稳工作,并积极做好社区慰问与探访。最后强调各支部要组织好“十九大”精神专题的学习工作,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弄通读懂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一定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各支部要担负管理党员、教育党员、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管理制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发挥积极作用。(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