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第二党支部委员会议

  • 来源:    2018/01/23 10:39

    分享到:

老围社区第二党支部委员会议

2018年1月22日上午,老围社区党委第二支部委员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东风主持,二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总结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按照上级要求,以书面形式向上级党委汇报2017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报告。2017年度顺利完成上级党委交办的工作任务,但是离上级要求还有一段差距,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相应计划,在2018年完善,加强支部党员学习教育。随后,部署2018年党费收缴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每一年度党费收缴党费基数计算核定表,严格党费收缴标准,准时、足额缴纳党费。最后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详细制定“学习十九大精神计划安排表”、“三会一课”年度计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表。(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