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议

  • 来源:    2018/01/18 16:00

    分享到:

老围社区第一党支部委员会议

2018年1月17日下午,老围社区党委第一支部委员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剑主持,一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总结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制定2018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对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详细制定“学习十九大精神计划安排表”、“三会一课”年度计划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表。随后,部署2018年度党费收缴工作。按照上级要求,做好每一年度党费收缴党费基数计算核定表,严格党费收缴标准,准时、足额缴纳党费;并按照关于开展全市基层党支部专项督查工作的要求,对照工作清单认真做好自查工作,查漏补缺,规范支部党建工作。最后,对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杨艺的联系培养工作进行部署,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杨艺的考察和培养,培养联系人要经常与其谈心,正确引导向党靠拢,加强学习,始终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通过学习,组织考察,顺利培养成发展对象。(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