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团支部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 来源:    2018/01/18 14:54

    分享到:

老围社区团支部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月17日下午,老围社区团支部在工作站会议室开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组织生活会。社区全体在职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廖超武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决议、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随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就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分享思考感悟。同时开展教育评议活动,围绕个人工作学习情况、组织生活会发言情况和日常表现进行评议。每一位团员都开展了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的评议。肯定成绩、指出不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并对自己今后的改进方向有了深刻的理解。最后,团员纷纷表示,将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学习成果运用到生活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社区团员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切实增强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