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来源:    2018/01/17 14:23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年1月15日上午,老围社区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十九大专题交流会。社区党委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少琼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支部书记结合近期学习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相互交流探讨、细心解读,分享学习心得。随后,其他党员也纷纷发表心得体会。最后,党委书记许少琼对各支部当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予以肯定,并提出了要求,强调下一步工作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点,紧密结合线上线下学习模式,要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制定学习方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并由各支部书记收集并推荐2-3编优秀心得体会,报送上级党委,在下一次学习时供大家学习分享;促进各支部相互学习,对社区支部建设进行经验交流,努力将社区基础党建工作更加规范化、标准化。(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