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参加罗湖区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总结大会

  • 来源:    2017/12/29 10:56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罗湖区在区委会堂召开“罗湖区创建文明城市总结大会”。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参加总结大会。

  首先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萍宣读区委关于表彰的决定。随后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8家突出贡献单位、14家先进集体、129名先进个人、3家荣获“企业共建奖”的企业和3家荣获“社会共建奖”的社会组织进行了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桂园街道办事处荣获突出贡献单位、桂园街道蔡建飞、许少琼等10人荣获先进个人、桂园街道两家企业荣获企业共建奖。最后,区委书记贺海涛总结了罗湖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做法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把罗湖文明创建工作引向更高水平,全面推动罗湖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