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中国梦之依法治国”普法讲座

  • 来源:    2017/12/25 14:49

    分享到:

  12月21,老围社区组织居民在工作站召开《中国梦之依法治国》普法讲座,讲座由广东众诚律师事务所杨振湃律师主讲。

  杨律师以“中国梦”结合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精神,从“全面依法治国”的形成过程、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依法治国”法治思想的时代特征、落实“全面依法治国”五项原则等方面,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详尽解读。

  本次普法讲座引起社区居民热烈反响,掀起了全民守法的热潮,增强了社区居民学法、尊法、守法意识,让十九大报告及党的重大决策部署走进社区群众视线,入脑、入心,为社区居民送去了党的法治春风和法治精神食粮。

  讲座结束后,杨律师还就社区居民有关婚姻家庭、财产继承、房屋买卖等法律问题,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向社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居民利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一致好评。(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