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人大代表建议案研讨会

  • 来源:    2017/12/18 09:58

    分享到:

  罗湖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下月就要召开了。为了更好履职,反映社区选民心声,解决民生问题,向大会提交高质量建议案,12月14日下午,老围社区联络站组织本站5位区人大代表(许少琼、卢旭蕾、杨智国、杜建华、韩小春),召开建议案研讨会。

  会上,代表们围绕社区居民反映强烈的4个问题:关于蔡屋围南村没有物业管理处的问题;关于老旧住宅小区消防设施的缺失问题;关于蔡屋围南村旧改拆迁开发商与业主之间的矛盾问题;关于名仕阁与人民银行之间的1号路要尽快打通修缮的问题,进行了研讨,认为这些问题都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感的民生实事,应当对这些问题进行调研,然后针对问题提出合理的建议案。

  最后,代表一致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让人民的生活更美好”!(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