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第一党支部“学报告 学党章”专题会

  • 来源:    2017/12/14 11:26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制度化,2017年12月13日下午,老围社区第一党支部在社区党员活动室组织党员“学报告 学党章”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党章》。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少琼主持。

  会上,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首先传达了街道党工委对社区党委和社区各支部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学报告 学党章”学习及考学活动的各项组织工作,将要求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个党员,原原本本学习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以及上级党组织相关工作要求,社区党委还可以通过全体支委微信群、支部党员微信群、全体党员微信群,推送十九大报告全文,要求全体党员通读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理解报告内涵。实现考学全覆盖,并号召广大党员要反复多次考学,在学中考、在考中学,不断增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的学习领会和准确掌握,确保考学取得实际效果。随后,由第一书记周志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党章》,对修订的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周部长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大家分享了心得,同时也给大家提了几点要求:1.从严治党,正确树立党员形象,2.领悟党员身份,摆正位置,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生活中体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通过学习,将十九大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促进社区各项工作,服务好居民,多办实事、好事。4. 大家除了集中学习还要利用空余时间自学,重点内容反复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