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党员观《榜样》后感

  • 来源:    2017/10/10 16:46

    分享到:

老围社区党员观《榜样》后感

  老围社区党委组织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后,感触颇深,12名榜样为我们诠释了什么叫合格的共产党员,如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影片中给我印象深刻的是吴金印和廖俊波。吴金印,主动要求到穷山沟工作,多次提拔都被拒绝,因为一门心思扑到解决人民群众的事情上来,连自己的女儿生病都来不及送医院,最终导致女儿聋哑,他说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一辈子的事情,他坚持做到了,可敬可佩。廖俊波说赚钱的事情交给老百姓去做,不赚钱的事情交给政府来办。他改善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给农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献计献策,用心良苦,改变了农村贫穷落后的面貌。他还坚持能在现场的就不到会场,身体力行,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和职责,不幸的是,他最终倒在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他们用鲜活的故事告诉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信仰、要有担当、要有责任。虽然我们工作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行业,但为人民服务是一样的,为人民服务的心是一样的。我们要去传承和发扬他们的榜样精神,从我做起,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一辈子的事情”为准绳,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