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驻点团队开展驻点日活动

  • 来源:    2017/09/06 16:08

    分享到:

  2017年9月4日下午,老围社区党委、老围社区居民委员会、老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第一场长者生日会,本次生日会活动共40名长者参与,驻点团队成员街道民生事务部部长、老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周志凌、街道民生事务部副部长文伟强结合驻点活动也到生日会现场助兴,党员志愿者和义工也参加了此次活动。生日会在欢快的合唱声中生日会拉开帷幕,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社区第一书记周志凌纷纷给长者们送上美好的祝福;随后的生日祝福歌、游戏互动环节中长者们都踊跃参与,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度过开心快乐的生日。

  社区党委希望借助长者生日会这个平台,丰富长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促进社区内长者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扩大大家的交际圈。让老人晚年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心和关怀,积极乐观生活。(老围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