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专项调研

  • 来源:    2017/07/18 14:31

    分享到:

罗湖区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专项调研

走访调研是罗湖区总工会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罗湖区总工会通过走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了解职工呼声和需求,帮助基层组织工作解决实际困难的一种工作形式。2017年7月17日下午,罗湖区总工会区总工会副主席黄闯;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动关系教授闻效仪和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到老围社区进行走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座谈会中,桂园街道总工会主席郑如杰首先对街道总工会开展的情况和服务职工行动的整体情况,作了系统梳理和汇报。随后,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等陪同区总工会领导冒雨走访老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区总工会副主席黄闯详细了解社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有什么困难、生活状况等!

区总工会领导及工作人员此次是了解基层组织建设,了解用工形式、职工的生活现状,了解他们想什么、盼什么、求什么;并且虚心征求意见,为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政策服务。

罗湖区总工会通过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了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等,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