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齐心协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冲刺

  • 来源:    2017/07/11 14:33

    分享到:

老围社区齐心协力为创建文明城市冲刺

7月10日,罗湖区区长聂新平、宣传部部长王萍、副区长左金平一行先后到老围社区巡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桂园街道办事处书记何军、副书记曾惠卿、城区治理办主任吴唐华、老围社区第一书记周志凌、老围社区党委书记许少琼陪同巡查。

老围社区共出动工作人员及志愿者38人次,其中包括社区居民志愿者、学生志愿者、街道挂点科室工作人员等。开展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宣传,在重点路口(红岭中路和红宝路交汇处)劝导行人文明过马路120多人次;在kkmall商场引导群众文明乘坐扶手电梯;整理公共路面共享单车摆放点9处;张贴《居民公约》宣传海报16处;巡查老旧住宅及城中村"南村"重点整治地段8处。老围社区将继续凝聚各方力量,完善不足,合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社区针对之前京基100KKmall及周边区域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不足的问题,协调辖区各单位和物业管理处,积极整改,发动辖区各单位利用好室内外电子屏全天轮播创文明城市"核心价值观"宣传海报,大大改善了宣传效果。

社区为解决京基商圈张贴创文海报选点难的问题,在最短的时间内,联系制作单位制作文明城市标语展示牌,摆放在京基100KKmall主楼、商场和瑞吉酒店等出入口,展示创文标语,营造气氛,得到区领导的高度评价。(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