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专项活动迎检会议

  • 来源:    2017/07/07 16:38

    分享到:

老围社区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专项活动迎检会议

为巩固完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一盘棋”机制,全面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2017年7月7日下午,老围社区在会议室召开老围社区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专项活动迎检会议。老围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网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少琼站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计生专干传达了上级文件会议精神。随后,各网格员对社区开展专项活动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许少琼站长对会议进行总结部署,并强调各工作人员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各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任务及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要紧紧围绕主要工作任务要求,广泛深入开展流动人口对象的服务管理工作,对社区出租屋、企业宿舍、住宅小区、商铺、市场等重点地段,进行一次全面调查摸底,准确掌握人口流动和婚育、健康信息变动情况。同时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做好迎检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各工作人员的各项任务,使社区有效开展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专项活动。全力做好全面清理和调查摸底工作,做好这次迎检工作。(老围社区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