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驻点领导深入一线开展防御台风“苗柏”巡查行动

  • 来源:    2017/06/13 14:46

    分享到:

2017年6月12日下午,街道驻点领导民生事务部部长、老围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周志凌接到上级关于防御2号台风“苗柏”紧急行动的通知,立即前往老围社区开展防御台风“苗柏”巡查行动,并组织社区召开防台风工作部署会议,周部长强调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分组、分片做好巡查工作,齐心协力,用心、用情做好每一件事情,确保消除一切隐患。

会上周部长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强调要根据本辖区实际情况,对在建工地、乱搭建建筑物、危险房屋、易涝点、危险边坡、楼顶的树木、阳台的支架、广告招牌、雨棚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巡查、消除隐患;张贴防台风温馨提示;通知辖区物业管理处加大巡查力度,安排人员留守值班,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辖区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