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围社区参加桂园街道防御2号台风“苗柏”紧急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    2017/06/12 15:49

    分享到:

老围社区参加桂园街道防御2号台风“苗柏”紧急工作部署会议

2017年6月12日下午,桂园街道办事处4楼会议室召开桂园街道防御2号台风“苗柏”紧急工作部署会议。老围社区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何军主持。

何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区委对防御“苗柏”台风的各项要求,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全力以赴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全面落实责任和措施。并就此次防台风部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责任要到位。各分管领导、各社区和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此次工作,做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要加强防范,突出重点。在台风“苗柏”来临前要把握好黄金时间做好工作,尤其是危险区域人员转移,广告牌、树木加固,建筑工地安全、次生灾害防御等。

三、是要科学防御。各分管领导、各社区和各部门要及时关注气象讯息,做好防御准备,科学安排人员调配,抓好工作落实。

四、要做好防御次生灾害的工作准备。针对台风过后暴雨等可能造成地质灾害、内涝等次生灾害要提前做好应急预案。

会上,街道办副主任邓子文要求各社区要立即开展旧村老屋、边坡等危险区域巡查,及时转移危险区域群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最后,何军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各社区、各部门的职责分工和具体任务,要求各挂钩领导要带领和督导社区、分管部门做好有关工作。(老围社区 廖超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