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罗湖区60周岁以上户籍长者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通知

  • 来源:    2017/03/02 16:27

    分享到:

老围社区的居民:
为辖区户籍60周岁以上老年人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项目已列入罗湖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必选项目组织实施。为更好的开展此工作,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社会福利保障水平以及抵御风险的能力,从而提升罗湖长者的幸福指数,现就我区开展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和意外医疗保险工作。
一、 保险项目
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保险项目。
二、 服务对象
罗湖区60周岁以上户籍长者,年龄计算为:截止2017年6月30日(含当日)满60周岁。
三、 保险标准及期限
按照每人每年70元的标准购买,且为避免与市的保险期出现空挡或重叠情况,保险期限限定为:自2017年6月8日零时——2018年6月7日二十四时止。
四、 做好投保工作
各街道办事处按照民生微实事项目计划有关要求及项目合同规定,开展辖区老年人投保工作,并与6月中旬完成投保工作。
五、所需资料
即日起。请符合条件的有需要的老人家带身份证和户口簿(本人页和首页)的复印件到老围社区工作站来办理。
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工作站
2017年3月1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