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手告别2016,迎接崭新的2017

  • 来源:    2017/01/18 10:40

    分享到:

挥手告别2016,迎接崭新的2017 % E% y# c. t! p1 R3 O# [+ s% V
——老围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

经过 将近4 个月的学习与了解,老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16 第二学期四点半课堂于2017年1月10日正式结课,并于2017年1月11日召开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本次结业典礼主要流程包括:总结本期四点半课堂的工作、活动回顾、分享环节、颁奖环节、意见收集,其形式是以PPT为展示平台加上社工主讲的方式来开展的。
在结业典礼上,学员家长在了解社工本期课堂工作的基础上,也了解到了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通过活动现场照片的展示也看到了自家孩子在活动中憨态可掬的样子。在学员评价的小环节中,社工以一种诙谐的方式对其学员逐一评价,不仅缓和了以往评价学生不可避免的严肃氛围也带动了家长共同总结、探讨孩子的优点与不足。在意见收集环节中,社工设置了不记名调查问卷,通过家长们的意见收集来了解我们四点半课堂服务的不足,这也为2017 四点半课堂的服务开展起到扬长避短的作用。结业典礼 上炫耀妈妈表示“设立这个课堂很好,我们每天下班都比较晚,孩子在这完成课业我很放心,孩子也很喜欢这里”。
回顾总结,共同成长,让我们展开双手来迎接属于我们的2017 年!在这里祝老围四点半课堂的学员及家长们寒假快乐,新年快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