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鹿丹村社区开展“绿色WE来,树苗认领”共筑绿美家园植树活动

  • 来源:鹿丹村社区
  • 时间:2024-04-11 15:18

罗湖家园网讯:

4月10日下午,鹿丹村社区党委联合中海物业在鹿丹名苑小区共建花园开展“绿色WE来,树苗认领”共筑绿美家园植树活动,旨在弘扬绿色公益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共建美丽家园。本次活动得到了20余户家庭的热情响应。

植树活动期间,在专业种植人员的讲解下,大小朋友们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地填土、浇水、种植树苗,让一棵棵小树苗在共建花园“落地安家”。最后,每组家庭都为自己亲自栽种的桂花树挂上了认养牌并合影留念。

居民陈女士表示,与家人一起认养一棵树,让她感到非常有意义。树苗种在家楼下,方便养护,同时也为小区增添了一份绿意,让孩子们多了个“伙伴”。

鹿丹村社区负责人表示,桂花象征着团结、勤奋和繁荣,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植树示范点打造一个“鹿丹桂花园”。通过认养树木,呼吁居民们共同珍惜和爱护身边的绿色环境,为绿美宜居社区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鹿丹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