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医携手,送医入企 鹿丹村社区为辖区企业员工开展睡眠养生讲座

  • 来源:鹿丹村社区
  • 时间:2024-03-18 17:16

罗湖家园网讯:在职场忙碌的生活中,充足的睡眠是保持身心健康和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一环。为了帮助辖区企业职工健康管理,让企业员工保持充沛的工作精力,3月15日,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社区健康服务站、深城投物业共同开展了睡眠养生讲座。

鹿丹社区健康服务站的中医为企业员工介绍科学睡眠养生知识,改善睡眠质量,宣传健康科学睡眠养生之道。在讲座中医生特别讲解了办公室工作人员容易得的腰椎及肩颈疼痛,影响到睡眠的问题,并当场为参加讲座的员工进行肩颈检查,进行按摩和复位体验,让员工们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送医入企,社区开展入企健康行服务活动,改善辖区企业员工的睡眠质量来维护健康,帮助预防亚健康状态,提升工作效率与生活品质。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皮翠华 廖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