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播下种子,静待花开-- 鹿丹村社区开展植树节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3-12 10:15

罗湖区家园网讯:为提高青少年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增强青少年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实践能力,通过实际行动,为社区绿化贡献力量。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党群服务中心于3月10日下午开展了“播下种子,静待花开”--鹿丹村社区植树节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区青少年25名,大家分组讨论了不同树种应该怎么种植,以及绿色植物生长所需要的条件等。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活跃的现场氛围感染着每个参与者。

图为活动现场青少年在为种子做催芽处理,社工引领大家按照种植流程一步步完成播下种子,静待花开的植树活动。孩子们觉得这次活动很开心,也很有意义。

课后,社工让各组的组长带领小组的组员把自己的作品分装好,清理好桌面及地面的卫生,并期待他们的实践活动反馈。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姚静 皮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