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凝聚巾帼情,共建人文鹿丹” --妇女节花艺及赠花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4-03-12 10:21

罗湖家园网讯:男女平等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妇女能顶“半边天”,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每一位妇女都在各自的领域持续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她们是新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

在3月8三八妇女节之际,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公益企业徽商银行罗湖支行、中海鹿丹名苑物业、深城投等多家企业企业共同开展“凝聚巾帼情,共建人文鹿丹”--妇女节鲜花赠送活动。鹿丹村社区党委发动基层妇女力量,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社区治理建言献策,共同探索参与社区治理新方式,凝聚女性智慧,发挥女性影响力,助力推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社区党委积极加强基层治理,弘扬文明新风尚,引领社区女性奉献新时代巾帼之力,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治理实践,争做构建和谐社会的推动者。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皮翠华 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