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鹿丹村社区

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文明实践我行动-- 鹿丹村社区开展学习雷锋先进事迹教育

  • 来源:
  • 时间:2024-03-12 11:12

罗湖家园网讯: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鹿丹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文明实践我行动”的教育。

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党群服务中心,为群众提供健康义诊、普法宣传、防范电信诈骗、消防急救知识科普等多项志愿服务。学雷锋日,鹿丹村社区党委、鹿丹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公益企业同步齿科为深城投大厦的员工免费进行口腔义诊,体现了社区党委对企业员工健康的关怀,鹿丹村社区党委积极为企业营造一个更加和谐、积极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了社区营商环境,助力社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此外,部分青年志愿者还走进社区,为社区高龄长者提供送餐服务等,在实践中践行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教育。

学雷锋主题活动在基层社区持续深入开展,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先进事迹鼓舞人心,雷锋精神持续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学雷锋、当雷锋已成为广泛的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鹿丹村社区积极组建志愿者队伍,引导社区居民向上向善,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的坚持,践行“学习雷锋从点滴做起,文明实践我行动”,让红色基因赓续传承,生生不息。

来源:鹿丹村社区 通讯员 姚静、廖嘉琦